第A3版:社会·综合总第578期 >2019-10-11编印

我区对“民间剪纸庆华诞巾帼同心颂党恩”剪纸作品大赛进行颁奖
展现时代风貌 弘扬优秀传统
刊发日期:2019-10-1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郑三清)日前,我区“民间剪纸庆华诞巾帼同心颂党恩”剪纸作品比赛颁奖仪式举行,对比赛中优秀的参赛者进行表彰,并开展剪纸作品展。
  仪式上,经过初赛、评分和剪纸艺术家复评三个环节,对挑选出的近50件优秀作品、40名优秀剪纸小能手进行表彰、颁奖。
  据了解,本次剪纸作品大赛由区文联、区妇联主办,区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在今年7月至9月期间举办。比赛期间共收到来自全区110名传统剪纸艺术爱好者的近310件作品。参赛作品紧扣主题、立意新颖、形式多样,集中反映了我区乡土人情,多角度展现了巴蜀福地、六养潼南,以剪纸艺术的形式展现了时代风貌、讴歌民族精神、弘扬优秀传统,展示祖国及潼南区70年的沧桑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