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社会·综合总第578期 >2019-10-11编印

区诗词楹联学会召开成立一周年座谈会
诗词楹联庆周年 文化大餐享盛宴
刊发日期:2019-10-1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印茜)诗心向党,联颂时代。近日,区诗词楹联学会召开成立一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诗词楹联学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会成立以来,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坚持在区文联的正确领导下植根生活、深入群众、服务社会,积极开展诗联创作、艺术交流和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和累累硕果书写了区诗词楹联学会从组建成立到稳步发展的瑰丽元年篇章。
  会上指出,要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诗词楹联的载体来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进程,创作出更多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诗联篇章,为社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文化产品,为推动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繁荣兴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中国舞、汉服表演、诗词朗诵、古筝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大家呈上了一场精妙绝伦的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