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337期 >2018-11-26编印

周德勋到龙形镇走访服务民营企业时要求
调整思路 突出特色 打造精品
刊发日期:2018-11-2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印茜)11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一行到龙形镇走访服务民营企业时要求,民营企业要调整思路、突出特色、打造精品,把农业旅游做亮做活。
  周德勋一行先后走访了龙佛农业、邦定农业和原峰农业,了解企业生产、建设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周德勋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收集整理相关情况,想办法、添措施,积极协调解决。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周德勋一行听取了相关民营企业的发言,对企业的规划和发展前景予以肯定并给出了相关建议。周德勋指出,打造旅游度假区要和周边企业强强联合,联合其它项目相互帮衬,打好“组合拳”,因地制宜创造旅游优势;要研究市场,分析利弊,全方位实现“吃、住、行、游、购、娱”的立体服务模式;要突出旅游特色,准确定位,拓宽消费群体,与贫困户形成利益连接机制,将发展旅游业同生态环保和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结合起来,走出一条生态、致富新路子;要统一规划、分步实施,通过核心区带动其它产业发展,将农业旅游做亮做活,打造精品旅游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