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310期 >2018-10-19编印

我区一批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受市级表彰
刊发日期:2018-10-1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李云喜)记者从区妇联获悉,市妇联日前下发《关于命名2018年重庆市巾帼文明岗、重庆市巾帼建功标兵的决定》,区财政局教科文科、区社会保险局职工养老保险科、区人民医院妇产科、柏梓镇党建办、潼南巴川中学校数学组,被命名为“2018年重庆市巾帼文明岗”;区农委农机技术推广服务站站长何忠,被命名为“2018年重庆市巾帼建功标兵”。
  “2018年‘巾帼建功’活动开展以来,我区广大妇女积极响应,以倡导职业文明、树立行业新风为核心,在服务发展、服务行业、服务妇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批综合素质好、服务意识强、群众评价高、工作业绩突出、示范作用明显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区妇联负责人介绍说,区财政局教科文科等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区妇联希望全区广大妇女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她们岗位建功、争创一流的职业精神,学习她们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她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高尚情操,大力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展现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