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时政总第304期 >2018-10-11编印

易劲松在我区201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要求
做有理想的追梦人新时代的弄潮儿
刊发日期:2018-10-1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熊潋)10月10日,我区201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劲松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要求,要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志存高远、朝气蓬勃,做有理想的追梦人;要担当实干、建功潼南,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来自我区各部门和镇街部分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易劲松要求,要铭记自己是党的人,是组织的人,要牢记国家重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对党和事业的崇高信念,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对党忠诚;要对标对表,充分发挥年富力强、精力旺盛的优势,为加快实现“四个做大做强”,推动潼南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青春和热血;要立足本职工作,静下心来,踏实做好每一件事,一点一滴积累经验,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工作;要升华境界、襟怀坦荡,做一个有大格局的人,清正廉洁、正己修身,做严守规矩的践行者。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培训,潜心学习,认真思考,努力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本期学员总共51人,其中80后33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44人。培训从10月10日开始,至12月7日结束。本次培训班立足开拓视野、提升能力为目标,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情景教学、交流发言等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方式进行,内容包括十九大专题、党性教育、传统教育、军训、拓展训练等。培训特邀市委党校、重庆大学、西南大学教授等前来授课,学员还将到渝北、江津、璧山等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