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时政总第304期 >2018-10-11编印

我区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启动
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
形成全民创业全面创新局面
刊发日期:2018-10-1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赵晨城实习记者王梓圯)10月9日,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潼南区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江北奋进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传述,区政协副主席向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曾荣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近年来,我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更加积极的创新创业政策,积极引导社会各界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全社会创新创业环境日益优化,涌现了许多优秀的创新创业企业。下一步,我区将按照国家和市里统一部署,紧扣创新创业需求,开辟更加便捷高效的“绿色通道”,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促进创业创新成果转化,在全区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曾荣表示,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满怀信心、肩负使命,积极投身“双创”活动,勇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弄潮儿,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谱写创新创业发展新篇章,推动大数据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潼南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还通过宣传展板、开展双创政策及科学技术咨询等形式,集中展示我区近年来在工业、农业、卫生等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从10月9日持续到15日。开展双创活动周,是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从而焕发全社会的创业热情、释放创新潜能,努力形成全民创业,全面创新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