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时政总第304期 >2018-10-11编印

《重庆谈判》剧组来双江取景
刊发日期:2018-10-1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紧接1版)24集电视连续剧《先遣连》还曾获得第29届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和第25届全军电视剧“金星奖”一等奖。他告诉记者,本次选择在潼南双江古镇来取景拍摄,主要是因为杨氏民居是全国罕见“西南第一”,目前为我国保护完整,规模宏伟,最具特色的民俗、民居建筑之一,院内有精美的镂空雕刻,同时,双江又是第四任国家主席杨尚昆和革命先烈杨闇公的故乡,在双江拍摄能充分表现个性鲜明的巴渝文化,积极有效提升拍摄效果。
  近年来,潼南坚持走产城景融合发展之路,做大做强做活旅游产业,加大对区域内古建筑和非遗文化的保护力度,大力挖掘和培育双江古镇厚重而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双江成为全国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已有《母亲,母亲》《雾都》《杨闇公》等影视剧前来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