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304期 >2018-10-11编印

2018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即将开幕
中外嘉宾齐聚潼南与柠檬约会
刊发日期:2018-10-1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鹏赵晨城)柠檬之都,六养潼南。2018年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即将拉开帷幕,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国内外客商、媒体记者等陆续齐聚潼南,与柠檬约会。
  10月10日下午1时,记者在科宇酒店看到,接待处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报到的嘉宾办理手续,并为每一名嘉宾送上一份柠檬“伴手礼”。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参会嘉宾将与潼南共谋发展,对于这次国际柠檬节,嘉宾也是满怀期待。
  “我们公司主要经营果蔬进出口贸易,去年就一直与潼南进行柠檬产业的合作。因为潼南生产的柠檬产品质量高,我们公司的客户对产品的反响特别好,所以也是我们这次来潼南的原因,希望能与潼南进行长期合作。”来自山东寿光市翠霖果蔬进出口有限公司的业务经理段兴水告诉记者。
  “之前通过媒体,了解到潼南的柠檬已经远销海外30多个国家,研发生产的饮料、食品、化妆品、保健品等4大类300余种柠檬产品,我们也非常感兴趣。这次来潼南,主要是想看一看潼南的柠檬种植基地,了解柠檬的研发和加工。”邢海东是上海懿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CEO,他告诉记者,这次能与潼南进行签约合作,我们非常期待,未来将着重打造柠檬产业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发展。 嘉宾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