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84期 >2017-11-24编印

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 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市“六进”宣讲团成员欧健到潼南二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刊发日期:2017-11-2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陈靖)11月22日,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队来到潼南二中,为全区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和部分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感悟与体会。
  上午9时,宣讲会正式开始。“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高度重视农村义务教育,办好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和网络教育,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市“六进”宣讲团成员、重庆一中党委书记欧健讲到党的十九大关于教育优先发展相关内容时,全场顿时掌声一片。
  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时代舞台上放飞青春梦想。在宣讲中,欧健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谈起,最终落脚在“教育”和“青年”两个关键词上。“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欧健勉励倾听报告的广大学子,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争做有理想的时代弄潮儿,争做有本领的时代弄潮儿,争做有担当的时代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