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社会总第77期 >2017-11-15编印

区地税局
贴心上门服务受企业点赞
刊发日期:2017-11-15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谭春兰 通讯员 代晓庆)企业经营状况如何?对纳税服务有何意见……日前,区地税局相关负责人深入辖区多家企业聆听企业发展状况,征求企业对地税部门在税收执法和纳税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多家企业对该局上门服务的好做法点赞。
  “以前对税收单位特别生疏,通过这样一次交流让我们企业格外的意外,他们的服务特别周到。”位于潼南辖区的重庆熙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据了解,区地税局相关负责人此次走访了辖区市级重点企业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熙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中,地税工作人员都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以及近三年实现税金情况。同时还就当前经济形势、政府融资平台、建筑行业等最新的发展动态和税收政策落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征求企业对地税部门在税收执法和纳税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作现场答复。
  区地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希望通过重点企业走访制度搭建税企沟通平台,精准定位企业涉税疑难问题和纳税服务诉求,满足企业个性化纳税服务需求,并指出企业要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更需在生产经营中注重风险防范,规范财务制度,依法诚信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