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社会总第77期 >2017-11-15编印

区中医院
调研医联体成员单位
刊发日期:2017-11-15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李扬 通讯员 杨林枝)为深入推进医联体工作开展,日前,区中医院组织工作人员组成调研组到小渡分院调研。
  座谈会上,小渡中心卫生院负责人就医院基本情况、业务发展、辖区病人资源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作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指出,医联体建设是国家医疗改革的大势所趋,是区委、区政府的要求。本次调研目的是本着摸清分院家底实情、有的放矢精准施策、结合医院现状打造特色,并就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和指导。调研组要求,要从医院管理方面建章立制,规范行为;人才培养要采取“送上来”和“派下去”的方式进行传帮带,提升医务人员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医院造血功能,做大做强医疗业务;建立绩效考核机制,做到优绩优酬;提升整体形象,把更多的病人留在基层。
  与此同时,区中医院还派出内科、外科专家与小渡分院的医务人员为群众义诊、健康知识宣传。此次活动义诊群众130余人次,发放高血压、糖尿病等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