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社会总第77期 >2017-11-15编印

重庆韩泰爱心志愿团队走进三星村小学献爱心
刊发日期:2017-11-15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志愿者陪孩子们一起看书。

志愿者陪孩子们一起看书。


  

  本报讯(记者 付瑜 通讯员 王皓)近日,重庆韩泰爱心团队和潼南“圆梦”志愿者,在新胜镇三星村小学联合开展了“幸福韩泰·爱洒潼南”公益助学活动,为该校93名学生送去了约5万元的物资,让他们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记者现场看见,志愿者们将一件件量身定制的新校服分发给每一位学生,领到校服的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换上新校服,纯真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位学生脸上。随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在操场上,一起玩“大手牵小手”“真心话大冒险”等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团结的力量和快乐。做完游戏,志愿者陪孩子们回到教室一起看书识字,与孩子们分享自身经历和成长的烦恼,鼓励孩子们好好读书,成长为国之栋梁。
  “看到尊敬的老师们和可爱的孩子们,我感到非常高兴。捐资助学、帮助困难学生,为助学扶贫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是韩泰的企业文化、社会职责和使命。希望孩子们把今天的困难化作明日的财富,好好学习,做社会的有用之才!”重庆韩泰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成镐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