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经济总第77期 >2017-11-15编印

区卫计委
“六个一”活动促进“清廉卫计”建设
刊发日期:2017-11-15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何建军)今年以来,区卫计委以“家风”为主题,以“六个一”活动为载体,建立了家庭、单位“共同体”,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倾力打造“清廉卫计”特色廉政文化,促进干部职工为政清廉。
  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中,该委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以细读一部廉洁家书、举办一堂廉洁党课、开展一次家风主题讨论、举行一次家风故事演讲、签订一份共筑廉洁家庭承诺书、参加一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六项活动为载体,切实加强自身廉政建设,不断推进卫计各项廉政工作向纵深发展。
  “‘六个一’活动将单位、家庭很好的串联起来,将廉政建设覆盖了党员干部的日常生活中,效果显著。”区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该委将根据推进情况,结合自身实际,科学、合理、纵深推进“清廉卫计”建设,切实筑牢拒腐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