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经济总第77期 >2017-11-15编印

于贵生到古溪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
乡亲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刊发日期:2017-11-15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杨潇 通讯员 李代良)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于贵生前往古溪镇狮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乡亲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真扶贫、扶真贫,在决胜小康的伟大斗争中再立新功。
  于贵生先后考察了狮桥村的1000亩花椒基地、200亩龙虾基地等种养植产业,并组织贫困户代表、部分党员干部召开院坝会,听取古溪镇、狮桥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于贵生说,通过实地走访,看到狮桥村变化很大、发展很快,感到非常欣慰。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要抓好村“两委”班子的建设,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多为群众办实事;要大力发展扶贫产业,科学规划,认真细化,打好特色农业牌;要引导企业落户贫困村,引导大学生返乡创业,引导能人返乡建设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