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77期 >2017-11-15编印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16次会议召开
刊发日期:2017-11-15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王鹏)11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16次会议在区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情况的报告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晓芳、丁传述、周鸿、陈默、李凤英,区人大各专委会及其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副调研员,区国土房管局负责人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情况的报告;研究通过了《重庆市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延期召开重庆市潼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关于推进潼南经济社会重大领域“做大做强”的决定》《重庆市潼南区人大代表履职评价办法》,决定提交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审议通过了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程、日程。
  在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情况的报告后,周德勋指出,全区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工作领导重视,配租有序,保障有力,效果较好。周德勋要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要做到对象审查精准,建设质量高,营运管理规范,监管措施到位,社会效益良好,让群众满意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