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社会总第63期 >2017-10-13编印

区质监局
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刊发日期:2017-10-1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党员们畅谈观后感。

党员们畅谈观后感。


  

  本报讯(记者 谭春兰)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0月9日,区质监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组织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并畅谈观后感。
  《榜样》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将身边普普通通的人,普普通通的岗位上的共产员的光辉形象,以耀眼的姿态展现给全国观众,将榜样的力量带到全国人民的身边。
  该局党组书记邱建军在交流中谈到,《榜样》专题节目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为民担当,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和道德情操,他们的事迹值得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躬身践行。支部其他党员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