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社会总第63期 >2017-10-13编印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刊发日期:2017-10-1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冉琴)10月10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通报国庆中秋期间及1-9月份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安排油漆作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有关工作。我区在潼南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一定要进一步深化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切实打牢夯实基础,坚决做到“四个到位”,即企业自查到位、各级各部门执法检查到位、重大问题整改核查到位、非法违法的筛查要到位。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在岗位、在现场、在状态的责任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坚决做到全员上阵,严防死守;严格做到履职尽责,失职追责。
  电视电话会后,我区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和保障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要全面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把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