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社会总第63期 >2017-10-13编印

国防教育走进区直机关“党课大讲堂”
刊发日期:2017-10-1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熊潋)10月11日,区直机关工委在区行政中心礼堂举办“强文化自信·建潼南新区”大党课(国防教育专题),我区区直各机关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00余人倾听讲座。
  区直机关工委特邀潼南人武部政委彭光明授课,授课题目为《建设与国家崛起相适应的强大国防,为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提供坚强后盾》。他阐述了建设与国家崛起相适应的强大国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重点对国家战略安全形势、强军改革、国防教育普及化等三个方面,进行全面分析和解读,并提出相关思考。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次次精彩的分析、一段段生动的阐述,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
  区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国防教育是一项全民性、群众性的社会系统工程,涉及各行各业、覆盖社会方方面面,事关民族兴衰,希望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努力在全区营造人人重视、关心和支持国防的良好氛围。